•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09:4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日前,龙湾区援助中心、永中司法所、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联合在龙湾万达广场开展了“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等横幅标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法律援助条例》、《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知识。同时积极宣传法律援助热线12348、法律援助范围、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步骤等具体内容和法律援助便民利民措施。

  活动中,律师认真倾听农民工的诉求,为他们答疑解惑。此次活动,有力地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