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新闻网连续两年喜提浙江在线“十佳支站”称号

2020年01月11日 18: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1月10日,浙江县级融媒体建设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龙湾新闻网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浙江在线“十佳支站”称号。另外,由龙湾新闻中心推送的《永远的情怀:我爱你,中国》荣获2019年度“融媒体见美好”优秀短视频奖。

  2019年龙湾新闻网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区政府的重大部署与中心工作,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挖掘新闻素材,不断充实和丰富网络报道内容,不断推出舆论导向正确、传播影响有力的主旋律新闻报道。全年全网共发稿24978条,其中被上级媒体转载发表的1762篇,人民网、新华网58条、浙江在线964篇,浙江新闻客户端龙湾频道742篇。全年共完成了视频图文直播、专题报道、H5产品、图解、线上活动48场。2019年初,龙湾新闻网启动对《龙湾新闻》客户端改造提升工程。经过前期反复的对接、策划,全面升级上线移动客户端阅龙湾,并在7月19日迎来了上线试运行,11月7日阅龙湾客户端正式升级上线。

  如今,龙湾新闻网已成为区内外龙湾人的“乡情驿站”,是区委、区政府传达信息、引导舆论的重要平台,是龙湾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

  新的征程,龙湾新闻网将一如既往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独家新闻。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