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强化党员教育

集体政治生日会共忆初心
2020年01月09日 08:58: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若) 近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为支部党员举办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集体政治生日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纯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张纯芳分别向13名“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以此“唤醒”党员的初心使命,并寄语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激发工作热情,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是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探索,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表示关爱与关怀的创新形式。2019年6月,区政协出台了《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将过集体政治生日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将党的建设与政协履职活动相结合、两手抓,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政协各项履职成果落地见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