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年01月07日 15:22:27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2日,陈应许深入基层走访企业、银行、社区,看望慰问省级劳模、困难党员和高层次人才等。

  温州网讯1月2日是元旦假期后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陈应许等领导干部跨出新年开工“第一步”,深入基层走访企业、银行、社区,看望慰问省级劳模、困难党员和高层次人才等,为大家加油鼓劲,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走访青山总部,以座谈的形式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油鼓劲。陈应许充分肯定了企业为龙湾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说,近年来,青山在回报家乡、投资家乡的力度上是越来越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企合作要更加紧密,双方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在全面回归方面要再加力加码,已回归项目要进一步加速推进,确保早见形象、早出成效,同时谋划推进一批新的项目回归落地,为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再添新的增长极。在全面提升方面要再加力加码,党委政府要加大对企业落地项目周边环境的优化提升,企业在党建、公关等方面要下足功夫,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和软实力。在全面服务方面要再加力加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以“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着力解决好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陈应许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级劳模王建东、困难党员王振龙和高层次人才余勤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祝福问候和慰问金慰问品。对他们为龙湾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为美丽龙湾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