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阀门展将于正月初八开幕

2020年01月07日 10:22:25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陈佩蕾通讯员王策)2020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会将于2月1日至3日(即正月初八至初十)在温州奥体中心开幕,为期三天。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龙湾阀门行业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2.08亿元,同比增长21.9%。行业内拥有一支国家级专家队伍,享受国务院津贴待遇的有5位专家;国家阀门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2家,常务理事单位2家,会员单位50家;国内中石化、中石油定点阀门生产企业7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5家。

  据龙湾阀门协会会长杨连成介绍,目前,龙湾区阀门产品种类及型号共有2000多种,产品规格多达30000个,很多产品都填补了当时国内技术的空白。龙湾阀门展不仅将吸引国内外诸多优秀企业、采购商前来参展及洽谈业务,而且也为龙湾阀门行业搭建了一个行业技术交流、资讯互动和经贸洽谈的贸易平台。

  今后,展会将继续致力于进一步完善龙湾阀门行业,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具有龙湾特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产业品牌,进一步把“中国阀门城”和“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