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举行“缤纷冬日”主题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6: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蕾) 为丰富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庆祝2020年元旦的到来,12月31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携手阳光天使幼儿园开展“缤纷冬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在创客小镇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了“我们的中国梦”迎新年元旦亲子马拉松运动会。

  启动仪式上对“缤纷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随后开展迎新年元旦“亲子马拉松”,每一个幼儿和家长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去。此次“亲子马拉松”活动不计名次,按大、中、小班年龄分组,每个家庭在到达终点冲线时需携手共同冲线,完赛家庭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幼儿冬运会礼物。

  本次活动一共设置了6个站点,整个场地中,由老师和家委会成员及社区志愿者遍布在十字路口、超市门口、文化用品市场门口等各个站点,为孩子们一路保驾护航。亲子马拉松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魅力,体会锻炼和挑战的乐趣,而且从中让孩子得到历练成长,同时家长的用心陪伴也能带给孩子更多积极的正能。

  下一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缤纷冬日”系列活动将利用腊八节、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艺术、节日民俗、传统文化、社会实践等活动,带动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其中,弘扬传统、学会感恩、陶冶情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