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迎新年 讲文明 树新风 促和谐”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4:4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妃蓉) 近日,海滨街道宁城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这是宁村党总支和宁城社区党委联合为宁村村民开展的“迎新年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庆祝元旦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宁村村的几位书法家为居民们书写新春对联,与此同时,明乐眼科、韩丝风尚、斯达克助听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几家党建联盟单位结合本单位的服务专长,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开展眼科检查、耳科检查、量血压、理发、手工制作、剪指甲、推拿等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春联供不应求,村民们团团围住书法家们,争相邀请为自己题字,而另一边也排起了长队。村民们纷纷表示对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十分满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