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银铃巧动手 送福入家门

2020年01月03日 09:17: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鹏辉 陈柏鋮) 日前,蒲州街道携手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为社区居民开展“银铃巧手动,送福入家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来到下埠村老人周转房,与居住在此的老年人一起制作福字花球。活动引起了老年人极大的兴趣,他们陆续走出家门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到志愿者处领取工具包,认真听取志愿者关于如何制作福字花球的讲解。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困难时会主动向志愿者或社工进行询问,老年人之间也积极沟通交流,思考更快速完成的方法。

  本次福字花球手工制作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基层群众服务中去,丰富老人业余生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