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高新区获批省级商业保护示范区

2019年12月31日 09:18: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郑丹丹) 日前,温州高新区顺利通过相关考核,成为全市首家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据悉,商业秘密既是企业的“心脏”,也是企业的“财富”。 为了筑牢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防护网”,温州高新区(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上做了不少探索创新工作。

  据了解,温州高新区于2018年4月25日启动运营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统筹规划建设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形成商业秘密、专利、版权、商标“四位一体”综合保护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平台;依托创客小镇和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商业秘密保护示范联络站2个;依托商业秘密保护优秀企业,建立起了4个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和24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联络点。 

  据介绍,温州高新区借力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平台,率全省之先推出企业知识产权辅导站举措。企业可以通过点单形式,及时享受商业秘密保护、知识产权政策解读、侵权预警等方面的辅导。同时,专家“智囊团”还提供上门“诊断体检”,指出企业可能存在的隐患和盲区,提出保密评估意见,引导企业健全保密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服务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