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艺志愿者走进 红景天老人公寓

2019年12月31日 09: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日前,龙湾区文艺志愿者携手龙湾一小的小志愿者,一行30多人到龙湾红景天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热烈欢迎。该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体现文艺志愿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特需老人送上水果、棉被等慰问品。同时,书法家们撰写春联,给老人送上“福”“寿”“安”“康”特制书法挂历祝愿安康。最后,由龙湾区第一小学舞蹈队、白鹭洲河塘微舞台社团协会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志愿者们技艺精湛的舞蹈作品、娴熟的乐器表演,获得老人们的连连称赞,现场到处洋溢着喜气、温馨的氛围。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