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编外人员招聘

2019年12月24日 16:05:00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受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的委托,浙江智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因泥浆消纳与围区养殖业务开展需要,拟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学历大专及以上,性别男性,持C1驾照及以上,优先考虑具有公文写作经验、业务经营工作经验。

注:业务开展需要有参与夜间值班需求。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9日止。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253611@qq.com。

(2)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报名表(见附件)。如有相关职称、从业资格证书,可一并上报。

3.择优推荐。智源公司资格初审合格后,择优向砂石料公司推荐。

4.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由用人单位通过面谈形式对被推荐人选进行专业测试。测试当天,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职称、从业资格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5.体检和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应聘者专业测试情况,择优确定劳务派遣对象,并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用人单位报经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后,由智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待遇

根据用人单位的有关规定落实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个人负担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在月工资中代扣代缴。

四、其他事项

如发现报名对象提供的个人简历、学历等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取消劳务派遣资格。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16605772345)

附件: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