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瑜伽培训”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29日 11: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冬梅) 为了提高沙中村妇女朋友们的生活品质,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海滨街道沙中村文化礼堂开展——温州市宣传部点单送服务“瑜伽培训”活动,吸引了沙中村20多名妇女参加。

  瑜伽是有利于身心的养生运动,讲究静心养气,动作协调,平衡身心,达到健康目的。活动中,大家跟随着老师的演示,一步一动,呼吸、调息、冥想、盘腿而坐、单腿站立、曲腿展臂......期间,瑜伽老师耐心地帮助她们纠正不规范的动作,带领大家逐渐进入轻松宁静的瑜伽世界里。

  此次活动受到了沙中妇女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她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沙中村还将继续针对村民的喜好开展一些活动,不断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