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保险修车不保险 市监人员来介入

2019年12月28日 10: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霞)近日,海滨市监所接到一则投诉,市民吴女士称其8月左右因车辆事故到某汽车修理厂修车,当时保险公司定损3万。经过3个月漫长的修理,修理厂终于通知吴女士提车。然而取车时,吴女士发现爱车多处漏油且刹车有问题,经4S店检查,修理厂安装的配件非原装。吴女士认为修理厂存在欺诈行为,修车厂曾信誓旦旦的保证都是安装原装配件。

  海滨市监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迅速前往了解情况,根据修理厂提供的进货票据显示仅喇叭非原装其余配件均为原装,修理厂称由于保险定损价格过低,赔偿金不够购买原装喇叭。吴女士认为修理厂进货票据造假,经该修理厂修理后的爱车无安全保障,要求到4S店重新维修,由修理厂补2万差价。而修理厂仅接受帮吴女士重新修好车,或者把之前修理的配件拆下来,吴女士去4S店重新维修后差价费自付。双方各执一词,争执不下。

  执法人员认为理应由修车厂再次修理吴女士的爱车直到达成吴女士满意的预期状态,鉴于吴女士态度坚决不再信任修理厂,经执法人员调解协商,最终由修理厂补偿吴女士9000元,由吴女士自行去4S店修理。

  海滨市监所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车辆遇事不要慌,保险理赔4S店修,合同收据保留好,消费纠纷找市监。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