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推进环保审批改革落实

着力服务企业 释放发展活力
2019年12月26日 15:31: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叶晓东)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龙湾区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龙湾区工业企业生态环境行政许可执行率,落实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实现排放许可全覆盖,促进龙湾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议对《温州市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周一富就目前龙湾环保审批改革的紧迫形势和相关进展情况作了阐述,并就下一步的环保审批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周一富强调,在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环保审批改革工作作为一项真正为企业做好事的事项和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要载体,得到了生态环境部、省、市领导充分肯定,各单位、各街道要真正重视改革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认真落实推进。在工作上要强化责任担当。生态环境部门要当好改革工作的向导员,做到指导服务、强化督查考核,各相关单位和属地街道,充分利用助企服务员、全科网格员、执法监管员等,协同推进改革落实。在时间上要注重改革实效。各单位抓紧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加大政策法律的宣传力度,做好企业、群众思想工作,同时摸清底数,划清区域,明确类别,形成定期督查、通报制度,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