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人本集团入选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名单

2019年12月12日 14:57: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段元林) 日前,人本集团入选浙江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名单。据悉,“雄鹰行动”培育企业主要根据年营业收入、主导产品或服务市场在国内外占有率、企业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等多项指标来进行评选。全区计划到2022年,力争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的企业达3家。

  人本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4年,现有成员企业137家,职工两万余人,资产110.9亿元,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71.3亿元,完成利税12.1亿元。人本集团是世界十大轴承企业,通过投资、并购、技改等方式,现已形成温州、杭州、无锡、上海、南充、芜湖、黄石等七大轴承生产基地拥有65家轴承成品及其配件业,生产内径1.0mm至外径4000mm范围内各类轴承三万余种,2018年生产轴承12亿套。通过实行代理制和连锁专卖的运营方式,现已在全国各中心城市成立了69家轴承营销公司和130家轴承销售办事处及轴承专卖店,形成了轴承产品全国销售连锁网络,并在美国、日本和德国等地设有贸易公司,其产品畅销国内外。

  据悉,根据全省“雄鹰行动”培育计划,下一步,省、市、县(区)将加快完善企业培育工作机制,编制“一企一策”培育计划书,细化企业扶持措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特别是在要素保障、科技创新、政策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成长提供切实支撑,加快形成培育工作合力,推动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水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