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冲刺“三红”目标

区领导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0:17: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1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赴瑶溪街道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和“三助三红”等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对表克服短板,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目标。

  会上,瑶溪街道汇报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提出意见和注意事项。对汇报中涉及的民生实事、历史遗留、城镇综合整治、资金保障等关键问题,周一富在全面了解和调查工作实情后,把脉问诊解决难题,逐条逐点细化研究,并督促相关单位和街道尽快落实责任主体、加快形成问题清单、抓紧出台推进方案。

  周一富肯定了瑶溪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排除万难着眼大局的决心。他指出,要对症下药,统筹规划相关事宜,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切实高效对接解决好现存问题。要认真对照当前问题和不足查缺补漏,多在细节上下功夫,既要筹划工作前期准备、也要紧盯工作中期推进、还要跟踪工作后期处理,确保项目推进不留“遗憾”。要想方设法突出工作重点,分清矛盾主次和问题轻重缓急,聚焦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和关乎街道发展的关键工作,因地制宜谋实际,深化联动“双组双促”行动实效,在兼顾工作成效与街道形象的同时合法合规、合情合理推进落实解决方案。瑶溪街道也要明确担负起街道发展的主体责任,面对难题千方百计、较真碰硬,用解决问题的方式提振街道干事信心,抢抓机遇、克难攻坚,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冲刺工作,合力推进瑶溪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