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09:25: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周凌慧)昨天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龙湾区举行区政府(管委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监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而隆重。上午11时整,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109名区政府(管委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周一富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依法尽职履职,始终忠于宪法。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制定政策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加快步入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要坚持民本思想,始终忠于人民。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事业。紧盯“五个中心”建设目标,以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创建、自创区建设、高新区进等升位、综合交通枢纽打造为战略抓手,加快解决一批跨越关口的难点问题,干成一批激发活力的改革试点,抓好一批提振信心的重点工作,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忠于职守,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