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  电视新闻 -> 正文

应对超强台风“北冕”马尼拉市场供应充足

2019年12月03日 17:08:55来源:中国新闻网
2日傍晚,中新社记者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CBD马卡蒂Landmark大型超市所见,
副食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不少市民前来采购。 关向东 摄

  中新网马尼拉12月3日电(记者关向东)菲律宾国家气象局2日下午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台风“北冕”在索索贡州朱班(Juban,Sorsogon)以东155公里处,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55公里,下午4点时阵风高达每小时190公里。未来几天,吕宋岛大部分地区将遭遇暴风雨天气。

截至晚8时,面包、各类饮料、水果、蔬菜不停地上架。 关向东 摄

  当天,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服务管理局(PAGASA)预测,“北冕”将于2日晚至3日在卡坦端内斯(Catanduanes)或索索贡(Sorsogon)登陆。

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关向东 摄

  PAGASA表示,暴风雨天气将席卷马尼拉市区、卡拉巴尔松、吕宋岛中部、比科尔地区,以及米沙鄢群岛东部地区。强风和汹涌的海浪将席卷吕宋岛、米沙鄢群岛和棉兰老岛东部。

米,面、油保证供应。 关向东 摄

  为了应对“北冕”,当地政府、商家、市民做了充分准备。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MIAA)2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应对超强台风“北冕”,马尼拉国际机场1-4号航站楼将于12月3日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关闭。

水果品繁多。 关向东 摄

  2日傍晚,中新网记者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CBD马卡蒂Landmark大型超市所见,副食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不少市民前来采购。截至晚8时,面包、各类饮料、水果、蔬菜不停地上架。

面包不停上架。 关向东 摄

  在吕宋岛东南部的黎牙实比市,教区牧师通告,将开放教堂,疏散可能受到台风“北冕”影响的灾民。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