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申请半月就获批

龙湾卫健让服务更便民

2019年12月03日 10: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允) 2019年11月初,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到区卫健局窗口咨询增加医疗美容科目事宜。工作人员立即查询法律法规,详细解说科目变更申请资料和审批流程,指导科室必需设备和人员要求。11月16日,获悉该医院现场已准备完毕,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现场踏勘,对该医院增加科室的现场布局、设备和人员进行实地指导。11月19日,窗口工作人员办理事项受理后,当即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满后,于11月27日立即发证。

  为不影响医院工作日正常营业,节约社会公共资源,此次利用休息日提前上门审查,是今年该窗口推行的又一便民服务。龙湾卫健局窗口紧扣群众最迫切、最困扰、最棘手的难题,通过咨询指导图纸、提前上门审查、事后现场验收,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方便快捷、全程周到的服务。目前,共提前上门审查医疗机构54家(次)。

  今年来,该窗口根据“最多跑一次”和“三服务”工作的要求,秉承自己“多跑腿”、群众“不跑腿”的服务态度,从每一个为群众服务的小事做起,千方百计创新审批服务,推出了诊所“五个工作日”办结、医护人员证件即办等优质服务,获得群众广泛好评。目前,该窗口共审批1567件,按时办结率100%,获得双月红旗窗口3次,双月个人服务之星4次,企业赠送锦旗9面,感谢信1封。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