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查获48辆未经CCC认证的电动车

2019年12月02日 15:19:53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胡超然通讯员董万里)为强化电动自行车的管理,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海滨所在对辖区电动车销售点开展专项检查过程中查获一起销售未经CC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案。

  据介绍,执法人员检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某电动车店正在销售一款“如森”电动车,其车身及合格证上均无CCC标识和证书编号,现场共查获该款电动车48辆。经询问,上述电动车是经营者从无锡某厂家购入,正准备销往湖州,但经营者无法提供该款电动车的CCC证书。执法人员表示,为确保电动车的质量,执法人员扣押了上述电动车并将其送往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进行检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海滨所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电动车时切记要查验其有无CCC证书,为自己的出行加上一把“安全锁”。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