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本周冷空气再次来袭 温州市区最低气温降至6℃

2019年12月02日 09:06:3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在冷空气频频南下的大背景下,本周,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气温新低或将出现。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三,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6℃左右,西部山区等高海拔地区,气温或逼近冰点。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冬日的冷感已经逐渐显现出来。从上周四开始,市区最低气温已经降至个位数,到周五凌晨市区最低气温仅有8.4℃,全市泰顺最冷,最低气温只有3.3℃。早上越来越留恋被窝有没有,晚上开始要泡脚了有没有……属于冬天的各种“气质”正在慢慢显现。

  上周末、本周初两股冷空气接踵而至,气温又将出现一次明显下滑的过程,市区最低气温仅有周一还在停留在10℃以上,其余时间最低气温在6℃—8℃,市区最高气温14℃—17℃。值得一提是的,本周天况将出现上半周晴好,下半周阴雨的格局,因此即使两端时间气温差别不大,但由于没有阳光,后半周的冷会更加明显一些。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