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生命健康医学研究创新中心启动

2019年11月28日 09:02:53来源:温州网
温州生命健康医学研究创新中心效果图

  温州网讯在温医大附一院即将迎来建院100周年华诞之际,由温州医科大学、温医大附一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合作的“温州生命健康医学研究创新中心”工程昨日启动。

  该项目位于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南侧“犁头垟”大岛,落地于瓯海生命健康小镇规划范围内。项目总建筑面积13281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9500平方米,含医学创新平台、医学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医学实验教育服务平台等。项目分二阶段实施。

  “温医大附一院年门急诊量超500万人次,出院患者达十几万人次,积累了大量的临床数据,但这些宝贵的数据并未完全为科研所用。”温医大附一院党委书记夏景林说,该项目投用后,温医大附一院大量临床数据就有了用武之地。

  该中心一期工程预计于2023年竣工,建成投用后,将通过设置精准医学创新中心、转化医学创新中心、临床医学创新中心等三大科研中心和生物样本库,为培育高端医学创新人才提供平台快车,为推动医院自主创新发展再添“新引擎”,更为我市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发动机和加速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荣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