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今后市民中心也可补领驾驶证了

2019年11月28日 09:02:5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到温州市民中心也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了。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交管局)获悉,日前,该局在温州市民中心开通机动车免检标志申领、驾驶证补领、驾驶证损毁换领等自助业务,这也是该局近期推出的六项车驾管便民服务举措之一。

  11月中旬,交管局在温州市民中心1楼自助服务区打造“智慧无人车管服务”,为来温州市民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及周边群众提供便利服务。

  除此外,交管局还推出了机动车抵押业务网上办理业务。10月8日,机动车抵押业务网上办理在“温警在线”平台全面开通。

  针对一些群众仍习惯选择线下窗口处理交通违法情况,交管局联合邮政局在现有的“警医邮”网点全面开通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即邮政人员通过“警邮”系统现场受理和帮助群众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全市违法处理线下服务点将从81个增加到131个。

  实行驾驶证注销恢复网上受理。温州全市因驾驶证过期被注销的约12.8万余人,交管局将对驾驶证注销恢复申请业务开通网上受理。

  开通境外驾驶证转入服务点。交管局将推出境外驾驶证转入“社会化”服务模式,即指定邮政网点受理和协助办理境外驾驶证转入业务。

  另外,交管局还开通了机动车(驾驶证)全项信息网上查询服务。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通讯员王田维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