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高起点谋划布局 高质量推进解决

区领导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09:0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赴永中街道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面开展深化“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有效提升“双组双促”行动实效,帮扶解决街道基层治理难题、为民办实事,全面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行动部署,高质量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永中街道汇报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解决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重点、难点,一一给予意见建议。对汇报过程中提到的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政策处理、历史遗留等关键问题,周一富逐条逐点进行研究化解,并督促相关部门和街道尽快落实责任主体、抓紧明确细化解决办法。

  周一富肯定了永中街道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协同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量、高品质、高起点谋划项目规划及推进事宜,形成统一规划、分区治理的工作思路,谋定而后动,与区情实际结合联动“做文章”。要统筹做好各类民生实事项目,重点抓好公共事业管理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高百姓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力促“三服务”出成效,高度重视和精准发力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制定解决措施,加快补齐自身短板。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合理分类、科学安排工作轻重缓急。同时,永中街道要树立争优创先意识,做好年终冲刺,为全区重点工作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添砖加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