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项目要建好 更要管好用好

市领导来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11月28日 09:0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来龙湾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询问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设计布局。据悉,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位于奥体中心区块西北面,东连体育综合馆、北侧直通龙湾行政中心区,西靠大罗山,周边建有公园、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及地下车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3月全面竣工交付启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分赛场场地,主要包括一座5万座的大型甲级主体育场及配套的室外训练场。

  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游泳馆、体操馆、篮球馆、摔跤馆等运动场地,详细了解了运动员训练、学校设施建设等情况。坐落在龙湾区永中街道的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位于温州奥体中心东南侧,建设用地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5.16亿元。分东西两个区,东区为教学和生活区,包括行政餐厅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西区为运动训练区,包括1号楼的游泳馆和体操馆,2号楼的排球馆、跆拳道馆、力量训练馆等。

  郑朝阳指出,要建好、管好、用好体育场馆,真正发挥功效,为积极培养体育人才,以及群众休闲健身,提供更加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要进一步整合完善社会资源,形成民办与公办互为补充、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促进龙湾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