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联络站在创客小镇社区设立

2019年11月27日 14:52: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 为进一步推动保护企业商业秘密核心知识产权和全面构建基层商业秘密保护体系,致力于打造商业秘密保护样本,纵深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11月22日,龙湾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联络站正式在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设立。

  据介绍,该联络站是针对创客小镇社区企业多,职工多、外来人口多的特点,同时为了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展现商业秘密保护站效果,蒲州市监所参照《浙江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建设标准》要求,旨在有效制止侵犯企业商业秘密的行为,切实保护企业商业秘密不受非法侵害而设立的。

  “根据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成效,今后也会陆续增加站点的数量。 ”龙湾区市监管局价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多企业纳入这张‘联络网’的覆盖范围,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及时的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服务。同时,也欢迎任何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有需求的企业随时主动加入。

  据了解,该联络站的设立将发挥商业秘密保护公共服务平台作用,通过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宣传和培训、受理企业咨询、投诉举报等服务内容,有力推动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力度,切实保护企业商业秘密核心知识产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