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幸福送学 传递爱心

状元街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4:20: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徐淑) 为切实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落实,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大了“送学上门+文艺促学”活动,让未能到会的党员、积极向学的群众随时随地接受党的教育、吸收党的养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日前,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带领幸福学堂志愿者、温州同乐行志愿队约80余人,前往永兴街道水潭教学点进行舞蹈交流演出,并给龙湾区残疾人农家书屋送去慰问金,为当地居民们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当地的党员群众感受到永远跟党走的初心。

  次日,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本月学习内容,并和老党员进行深入交谈,更加深入地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思想状况,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并解决其实际问题的要求。同时,未到会的年轻党员亲自到社区进行学习,社区党委书记蔡红艳现场讲解学习内容,耐心回答党员的提问。

  通过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既践行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又向基层了传达党的声音,使其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党员和群众对祖国强烈归属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