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举办反家暴周暨第三届巾帼徒步走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09:12: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队员们正在进行徒步走活动。倪锦雨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秋渊 林敏 通讯员 陈啸君) 11月20日上午,由龙湾区妇联、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局,区旅体中心,永兴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反家暴促平安兴乡村巾帼行”龙湾区“11.25”反家暴周暨第三届巾帼徒步走活动在龙湾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街道、各部门、社会组织的乡村振兴女能人队、爱在芳邻公益队、最美家庭代表队、明眸皓齿妈妈队、巾帼创业服务队、乡村振兴美厨娘队、平安妈妈志愿队、巾帼维权志愿队、巾帼宣讲队和反家暴代言人队等10个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徒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在行程中还设有反家暴、平安等知识宣传打卡点,每位参赛人员领取手环、拿“对家暴说NO”的牌子拍照发朋友圈,完成全队打卡后,根据工作人员或指示牌提示到达终点站。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