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长三角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在奥体中心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09:13: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龙宣)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19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24日,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盛事之一,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有效打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综合业态下的“体育+”全产业链条,为观众和采购商搭建最有特色、最有内容、最有价值的专业化展示交易平台,引领前沿体育潮流,集聚优势产业与品牌。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2019年第二届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暨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论坛,邀请国家、省市有关领导、专业院校体育专家围绕体育产业前沿趋势及温州改革试点成果与下一步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凝造体博会的学术成果。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以及长三角省市县体育主管部门领导、长三角体育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600余位嘉宾。从博览会筹备情况来看,现场共设一主两副三个展馆,规划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约合3米X3米标准展位数量350个,和上一届相比展区面积增加20%。确定参展的企业已经超过100家,各个展区的展台搭建已基本完成。

  在三天展会期间,除了开幕式,组委会还在每个半天分别组织一场专题推介会,为不同门类的企业搭建面向专业采购商、消费者与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的推介平台,增加曝光率和知晓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