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严查来源不明进口葡萄酒

2019年11月21日 09: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张强协) 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瑶溪所在双随机抽查中,查获了一起销售进货来源不明进口葡萄酒案。

  在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白楼下温州粮食中心市场A区613号、615号的一家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部,执法人员发现一种原装瓶身标注有“PORTO CALEM”“OLD FRIENDS”“750ml”灌装日期和保质期、生产商、厂址等外文字样,主要是葡萄牙文字样,无中文标签。经清点,上述葡萄酒共计6箱,每箱6瓶装。

  在调查中,法定代表人张某无法提供葡萄酒厂商、厂址以及进货凭证等材料,张某因涉嫌经营无中文标签来源不明进口食品,所有红酒均被扣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