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改善乱堆放现象 瑶溪在行动

2019年11月20日 15:46: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鑫特) 为进一步巩固“四边区域”良好环境,近日,瑶溪街道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瑶溪村、雄心村及河口村进行杂物、垃圾乱堆放集中整治。

  连日来,瑶溪街道对辖区内卫生环境进行日常排查,在排查中发现不少村庄存在着妨碍居民正常通行,且严重影响辖区环境的乱堆放现象。为此,瑶溪街道联合相关村委会对辖区内小街小巷、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维护辖区环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辖区卫生环境。下一步,瑶溪街道将按照相关要求,积极主动的把辖区内的环境卫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的做好,确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