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浙江·温州创博会龙湾展馆与你不见不散!

2019年11月15日 08:58:00来源: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11月15日-17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龙湾展馆将亮相创博会,期待ing!

  高大上的龙湾馆看这里

  龙湾展馆位于5A08区域,总面积170平方米,以“智汇龙湾·创享未来”为主题,由温州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千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展会。现场将展示龙湾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与亮点,及历届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成果。

  届时,你还可以在展馆内免费体验一把由温州创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高大上“VR”技术,带上“VR”头盔,身临其境地观看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VR”大片——《移动5G全景视频看温州》

  参展企业黑科技先睹为快

  温州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汽车共享净化器
OBD一天一险

  温州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电动车智能充电管理系统、自助智能洗衣机、自助智能洗车机、自助汽车净化器等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公司率先在共享行业采用全过程检测、人工智能、强大的手机操作等先进技术,以高效、快捷、全面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和全程无忧的技术支持。

  温州千临科技有限公司

3D打印机

  温州千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三维建模,高精度3D打印,高速3D取像,大范围3D测量等等技术,强化中小微制造业企业的生产和设计能力,进而增强他们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3D解决方案,创造客户价值和提升用户体验,让更多的制造终端客户关注3D,应用3D,继而引领3D技术的蓬勃发展。

  浙江联盾科技有限公司

新一代智能提款箱
超短焦LED智能投影机

  浙江联盾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集物联网、互联网相关软硬件产品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主营银行智能提款箱、款箱流转数字化管理系统、RFID阅读器、物品管理智能终端、多点触摸显示屏、户外广告机、交互式教育一体机等。现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颖专利10项、外观专利3项。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直接看创博会5GVR直播。

  来龙湾展馆带你玩转最“in”科技,带给你最酷炫的体验感,11月15日-17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我们在这里等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