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交建中心为民办实事获赞

2019年11月14日 09:56: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日前,前街村村民拿着一面写着“为民办实事”字样的匾额,来到温州市洞头至鹿城公路龙湾永中至海城段工程工地,向工程建设单位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和工程施工单位表示了感谢。

  “因为这个工程施工的影响,下雨后积水严重,导致前街村直上路排水不畅,给我们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非常感谢交建中心,感谢他们积极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困难,为他们践行党员的初心大大点赞。”前街村村民笑着告诉记者。

  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人员说:“知道这个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了现场勘察,并与设计单位加强对接,对该段的水利防洪设施进行了优化。然后结合主体工程建设进度安排,增加施工力量,突出重点,对该处的排水设施进行施工,化解村民反映的问题。”

  据悉,该工程自施工以来,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本着加快工程建设与解决地方问题相结合的原则,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尤其是公路周边村民的排水问题,不断优化水利防洪设施,先后增加3处横穿公路的圆管涵,改造5处雨、污水管道。

  开展“三服务”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重点在于帮助困难老百姓和民营企业解决他们的难题,这是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措施。交通工程建设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开展“三服务”活动中,我们一直主动作为,积极帮助有困难的企业和百姓,多方协调沟通,上门服务,百分百为他们解决难题。下一步,区交建中心将以必胜的决心实现“三助三红”。既做好本职工作,又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