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紧固件出口额同比增长超90%

2019年11月14日 09:56: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龙湾紧固件外贸出口呈现出了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1-8月外贸总出口14783吨,同比增长70.04%,价值3914万美元,同比增长90.07%。其中3月份同比增长200.4%。

  据了解,龙湾紧固件行业上坚持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加强企业品牌建设的投入。特别是近年来,企业把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作为发展战略来抓。据不完全统计,在机器、汽车、产品领域紧固件新增发明专利23个;获得2个浙江名牌;15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型企业称号。尤其是今年行业新增申报省级研究院1家,新增了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2家。

  同时,在行业里出现不少企业在保留原有销售属性的前提下,积极寻找配套市场,通过市场的倒逼,客户的不断要求,企业强化管理和技术改造的投入,在风力、电瓶车、钢结构、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配套取得了有不错的成绩。此外,企业还注重销售渠道的多样化,建立电子商务、实体门店,形成了立体作战的销售网络,不断延伸电子商务和产品本身的内涵,为企业的发展拓宽了渠道。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