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上门代办暖人心 红色荣誉表真情

2019年11月13日 15:26: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永中街道辖区居民联系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称其身边有几位老人已到了可以领取养老补贴,但因长期居住在鹿城区,又因老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本人前往银行办理银行卡,导致一直领取不到养老补贴,非常苦恼。

  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在得知此情况的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核实情况,确认无误后联系永中农商支行,永中支行行长第一时间予以配合支持。随后,中心与永中支行确定了这几位老人的地址后安排合理路线,成立专门的服务小组,上门为老人们办理银行卡。高效的工作和真挚的服务让老人们非常感动,并对中心和银行的工作效率和服务热情连连称赞。

  据悉,通过此次的工作合作后,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将与永中支行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让更好的服务直接到群众家里去,真正做到“一次也不用跑”,始终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