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红色星期天 服务不间断

2019年11月12日 15:34: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忠伟) 近日,瑶溪街道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市瓯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红日亭、温州城市大学志愿服务队、牙博士口腔医院、瑶溪住宅区“一家人”身边小分队、美丽定制理发店等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红色星期天”党建联盟义工服务,大力弘扬和倡导红色精神,用红色精神为龙湾贡献温暖力量。

  红日亭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猪油膏、凉粉和炒粉干等温州特色美食,不管老人还是小孩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美好的一天由爱心早餐开启。城市大学的学生志愿者早早也来到阳光广场加入到分发爱心早餐的队伍中。

  瑶溪住宅区“一家人”身边小分队和牙博士口腔医院为居民朋友们提供免费的测血压、口腔检查和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义诊服务。

  美丽定制理发店的志愿者为居民朋友们提供爱心理发服务。志愿者手法娴熟,片刻间长者朋友就变得精神矍铄,长者朋友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更多的志愿者队伍,以多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为党员、群众们带去党的温暖,做到凝聚群众、团结群众。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