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亲青恋” 我和兵哥哥有个约会

2019年11月12日 09:12: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11月10日,龙湾团区委、区卫健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亲青恋”龙湾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之“我和兵哥哥有个约会”专场在溢香厅宴会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有现(退)役军人、教师、医护工作者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科研院所、高校等不同领域的100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通过“青春好声音·赞美我的国”“红星耀我心·互动你我他”“心动三分钟·爱情跟我走”等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小伙伴们渐渐放下了心理包袱,相互熟悉,互动交流,增进友谊。

  据了解,龙湾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在“青年之声”平台上倾心打造了“亲青恋”这一服务青年交友需求、引领青年先进文化的品牌项目。龙湾团区委以全区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新闻媒体和婚恋社会组织为合作伙伴,利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大力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亲青恋”自推出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解决了青年民生问题,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为忙于工作的优秀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认识彼此、寻找缘分的公益平台,创造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条件,努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