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云谷入选“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

2019年11月12日 09:1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浙南·云谷被列入市第二批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数字经济发展实践基地。作为浙南科技城首批投用的科创平台,浙南·云谷在平台集聚、服务集聚、产业集聚上作出积极探索,有力推动了浙南科技城建设和发展。

  近年来,浙南·云谷引入了交通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温州分实验室、杭电温州研究院、天心天思、立地科技等一批产业龙头、科研平台和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加速温州产业升级再造。充分发挥温州科技大市场在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推进技术转化和双创活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与省、市、区各级市场形成联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带土移植”一批海内外高端人才项目和优秀智力成果,打造产业先进、模式领先、特色鲜明的人才创新创业聚集新高地。

  此次浙南·云谷作为数字经济发展实践基地,被列入第二批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进一步指明了浙南·云谷的未来发展方向。今后,浙南·云谷将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持续引进和培育数字经济领域的龙头企业和项目,集聚数字经济领域的重点科研资源,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