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登山健步走 生活更美好

2019年11月12日 09:12: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秋风不燥,阳光正好。11月9日,龙湾区(高新区)第八届全民健身登山日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大罗山脚下举行,活动吸引了当地市民、户外运动及登山健身爱好者等十几支队伍参与其中。

  随着活动开幕及出发口号的宣布,登山健身爱好者们有力地挥舞着队旗依次有序出发,精神抖擞地向山顶攀登。据悉,今年全民健身登山日活动主题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健康、阳光、向上的体育价值观和体育文化,让所有参与者在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全方位体验运动带来的美好与快乐,增强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和传播健康绿色生活理念,助力温州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