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2019年11月08日 09:19:05来源:龙湾新闻网

  广大市民: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大力推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卡发行,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便民、惠民工程。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至2019年底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将基本改造为ETC车道,车辆免费安装ETC,通行更加方便快捷且可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

  根据上级要求,我市正在全力推进车辆安装ETC工作,争取今年年底前市本籍车辆全部完成安装。广大市民可通过浙江ETC官方,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等渠道,线上或现场申请为本人车辆安装ETC。我们在此倡议,请广大市民尽快申请办理,进一步享受便捷优惠的通行服务。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