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提升“平安三率”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5:44: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智星)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近日,状元街道联合雪君工作室组织街道各职能科室、站所,各社会义工团体在罗西社区广场开展以“平安三率你我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提升“平安三率”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服务工作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悬挂的平安宣传横幅和摆放的平安宣传展板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毒、邪教防范、防诈骗等有关法律知识,同时一一发放宣传资料,并认真讲解“平安三率”倡议书的内容,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为“平安龙湾”代言。

  下一步,状元街道将持续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文化礼堂,号召广大群众、校园师生、企业员工等各基层力量共同参与,以有效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