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冲刺“全年红”!“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今天再摆擂

2019年11月05日 09:39:2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声声战鼓再擂响,且上赛场比“英雄”。今天,“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再摆擂台,2019年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第三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轮番拉开帷幕,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

  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以即赛即评即改的形式,激励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起来。回首过去两个季度,各地突出抓好前一次比看活动的短板问题整改,用奋楫的姿态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展现了八仙过海、昂扬向上的风貌,驱动全市上下奋力冲刺快步奔向“全年红”。

  这是一项聚焦压力传导和工作倒逼的创新之举——“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以每季一轮、每轮三个层面的节奏,让全市上下拧紧发条“传动齿轮”。在今年活动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各地查摆短板、直陈不足,明确下步工作举措。用数据亮晒,用指标说话。各地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纷纷针对短板问题立下“军令状”,挂表作战、挂牌通报,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逐一销号落实,补短赶超创新绩。对于去年以来各地亮晒过的比看项目和点评中反馈的短板问题,市委市政府坚持滚动亮晒、一盯到底、全程督办,不见项目落地不罢休,不见整改成效不收兵,倒逼各地一抓到底、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精准谋划、精细操作、精确落实,全市经济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势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648.8亿元,同比增长8.2%,1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二。

  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上,各地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出短板问题以及补短攻坚冲刺措施,亮晒前三季度实绩和发展项目,全面擂响冲刺“全年红”。今天晚上举行的第三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10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也将登台亮相,比拼实绩,再鼓干劲。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