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金秋十月,一起动起来

状元街道开展暮年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01日 15:4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为了倡导老年人关注自身健康、多多运动的理念,状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联合龙湾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辖区老人开展暮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社工邀请辖区老年人健身队和太极协会的老人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舞蹈、三步踩和太极拳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和阵阵掌声不时响起。之后,老人们开始参与趣味运动活动,活动设有:单手运乒乓球、夹弹珠、投篮、口吹乒乓球等运动项目,老人们踊跃参加,沉浸在运动的喜悦中。“我的5个绣球全部投进篮筐里啦!百分之百命中率”,在投篮项目上,七十多岁的王爷爷不甘示弱,站在2米外,仅用时一分钟便将手里的5个绣球全部投进了篮筐里,兴奋不已。

  本次活动项目完成后,老人还可以根据参与的活动项目获得相应的积分,凭积分兑换相应礼品,大家乐此不疲。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老人们都可以活动起来,同时,也让老人在游戏的过程中找到乐趣,增进彼此友谊。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