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白蚁防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5: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标) 近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联合中共温州市白蚁防治所支部在文化礼堂开展白蚁防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居民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居民讲解介绍白蚁的生活习性及相关的防治知识,同时开展义务的灭治白蚁活动和监测,热心为民排忧解难。针对近段时间以来小区发生的白蚁袭扰居民,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情况,市白蚁防治所的工作人员给予了技术指导和热心帮助。好多小区物业负责人和群众围拢过来接受专业的服务。 “上次我们小区发生了严重的白蚁灾害,幸亏有了你们的帮助。效果非常好!太感谢你们了!所以这次过来想进一步了解一下。”小区某物业负责人蒋先生说道。

  此次开展的“白蚁防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居民防治白蚁的意识,为居民群众带来便利,为居民送去了贴心的服务和温暖,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