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入村下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9:12: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带队赴棋盘工作站航宾大楼办公点、上京工作站建中街办公楼、石浦村永宁路办公楼和浙江青川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乡村振兴和企业成长出谋划策。

  林小露一行来到石浦村永宁路办公楼,认真询问村中民情民访代办、村集体经济增收等相关工作情况,细致入微地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该村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据悉,永中街道石浦村东濒机场大道、南邻永宁路,下辖7个自然村,居民人口约3193人,党员85人,居民代表56人,位置优越、历史悠久、人才辈出。

  “村集体经济情况怎么样?”“目前存在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吗?”……每到一处村居办公点,林小露都询困难、摆方法,深入了解各村(社)不同需求及存在问题。她指出,每个村(社)的发展与革新,都需要群策群力、以民为本。村两委干部要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想办法,找点子,谋出路,对可供开发的集体资产、资源进行认真排查,摸清家底,最大限度地盘活利用,努力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在浙江青川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林小露实地参观企业内部环境,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对于企业提出的新问题、新建议,继续做好落实,及时给予答复,全力当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她还勉励企业在全市大力推进两区建设的背景下,提振信心、紧抓机遇,发挥好自身优势,提高创新能力,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