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眼镜小镇管委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9年10月30日 16:25:00来源:温州人才网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综合协调、服务能力较强;能适应工作岗位需要,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2.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4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
3.报名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的优先录取:①文秘、工程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统计专业;②具有新闻信息报道、综合文字工作经验;③中共党员,具有综合党建、党务工作经历。
二、报名
1.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3日。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577-86738478金环、陈超俊。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请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与个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等扫描件发送至125878515@qq.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字样)。
3.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在考试前一天报到,并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07室(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月乐西街100号)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
4.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笔试:由招聘单位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集中笔试,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
3.体检和政审: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政审范围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由招聘单位成立政审小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政审(包括法院失信审查)。
4.确定拟聘人员: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如遇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5.如遇各类原因导致主动放弃或体检、政审不通过等情况造成的空缺,根据成绩高低依次替补。
6.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
考核合格人员,与招聘单位正式签订劳动合同。3个月试用期满后,工资福利待遇年6万元。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工科负责解释。

附件:《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