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4:38: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望博) 为深入推进“平安龙湾”、“平安蒲州”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三率”的宣传推广。日前,蒲州街道团工委联合天鹅湖团委、上庄团支部在辖区人口密集区域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来自天鹅湖社区和上庄村的2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穿街走巷,挨家挨户的进行“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给商家群众发放宣传卡片,与商户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征询商户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主动接听“0571-12340”电话做好应答,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综合治理。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平安创建”的内容,提高了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同时带动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蒲州社会稳定、推进“平安龙湾”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蒲州街道团工委还将持续推进开展“平安三率”志愿宣传活动在各村居、社区深入开展,青春助力“平安蒲州”创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