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商行创新推出“企业随心贷”

2019年10月24日 09:27: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周大正) 日前,浙江鸿旺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拿到了龙湾农商银行科技支行50万元的“企业随心贷”信用贷款。该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这笔贷款从申请到放贷只需2天,利率优惠,将用于购买管件,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针对科技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龙湾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设立科技专营支行,组建科技金融专业团队深入走访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今年创新推出小微企业循环贷款产品“企业随心贷”,最长授信期限达2年,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跟贷款期限错配问题。目前,已向31户科技型企业发放“企业随心贷”2677万元。

  龙湾农商银行高效服务科技企业只是该区银行业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区银行机构积极设立科技专营机构,积极设立科技支行,建立科技金融专门事业部,组建科技金融团队,不断创新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量身定制科技型企业信用贷款产品,金融资本汩汩流向科技企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