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三学三访三改” 促民生小事落实

2019年10月24日 09:27: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娄春和) 日前,永兴街道紧紧围绕“三学三访三改”,力求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以“三学”筑牢根基。以“学”为先,切实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弄通。紧跟市委区委节奏,迅速安排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永兴老革命根据地优势,分批开展红色教育半日游激荡永兴红色记忆,且创新形式主动学,分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手册,形成时刻学、随时记的学习氛围。以“三访”抓实研讨。以“访”为重,切实将建议意见访真、访实、访准,深入开展“三带三访三问”。分别是带政策走访企业,带着课题访村社问良策,带感情访群众问民生。以“三改”把准症结。以“改”为要,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部门、街道、村社“三维联动”,从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中找准整改方向。

  据悉,目前永兴街道下辖各村、社居务公开栏已公开首批“已经办”“马上办”“三个月办”村社民生小事,21个“已经办”如辖区企业“飞云达”门口电线电缆安装不规范不合理、五溪村老人周转房线路改造等、19个“马上办”如环镇路至滨海大道永兴中学旁边道路路灯增设、 19个“三个月办”如城北路临时便道工程事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