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举办妇幼保健项目培训班

2019年10月22日 09:15: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贝贝 王尘淼) 为进一步确保龙湾区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各项任务的落细落实,近日,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举办全区基本公共卫生妇幼保健项目培训班,6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助产机构妇幼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妇幼保健所妇保科科长叶傲霜、儿保科副科长叶炯和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产科主任王宁霏担任讲师。三位专家主任分别就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高危儿童管理和妊娠期糖尿病管理三块业务内容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从理论到实践,细细阐述了各个项目的专业知识、关键问题及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了学员提问。

  基层妇幼健康工作是守护辖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防线,此次培训旨在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技能,为有效促进我区妇幼健康工作持续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